魈厨一枚

惊封观影体/阅图体/阅歌体/语录体1

详见请看

《惊封观影体/阅图体/阅歌体/语录体(序)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……(我跳~~~~)

岑不明的呼吸停滞了。

一是的,之前二队的人来看他的时候,给了他一个正十字背雕的镜子,说是董队留给他的【正十字审判军】的相关遗物,可以用来查探异端,希望他好好使用。


——不要辜负了董队救他出来的一番苦心。


他从来,从来没想到,从开始到现在,他所为之痛苦的一切,只是这个白六和第二支队的人之间做的一个游戏,而他只是游戏当中的一个npc。


白六微笑着回答:“是的,真是聪明的喻队,我可是遵守了和方队之间的游戏规则,没有强行登陆异端管理局。”


“不是……”


“你TM给老娘闭上你那贼NM欠的狗嘴!!忽悠一个这么可爱的姐姐!你TM不痛苦我痛苦啊!!”白六还没说完就被一到嘶吼给打断。


白六“……?”


岑不明/陆驿站/喻芙:“?!”


这时,森林里走出来了一个大概13岁左右的女孩子,她双手插兜,嘴里含着糖,嘴里还嘟囔着“MD,这地可真够冷的!si bi虫子这么多!烦死了!”


说完,她抬头看了一眼。


女孩:“……”


“呦~这不是——《四十一岁的老男人风韵犹存》《干了几千年没人发工资》《退休了还兢兢业业给找接盘的》《自花授粉生了600多个孩子》《自己最看好的俩个孩子还谈了恋爱》《最后因为不做人被自己最看好的两个孩子弄死了》的花露水前邪神大人吗?咱们刚见面,在这忽悠人…不太好吧?”


白六:“……”


岑不明/陆驿站/喻芙:“……噗!”


前面的还能理解,但花露水是什么鬼啊?!


“哦!抱歉,刚刚失礼了,容我介绍一下自己。”女孩浅浅鞠了一个,说:“我叫李晚停,夜晚安宁的晚,停云霭霭的停,你们好!”


岑不明/陆驿站/喻芙:警惕【ing.】


李晚停:“……没事,漂亮的大姐姐可以不太理解。我们都是一类人,我也恨白六,毕竟他就是个屑!也是花露水!我注要是想带你们去一个地方,去看一本书,那边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生命危险,我保证。”李晚停举起三指,说:“我要是撒谎,方点就不是食物链顶端的女人!”


白六:“……”当着正主的面说坏话真的好吗?


喻芙:“…你知道方点?你怎么认识她的?”


“ of course! 正十字审判军一队队长,方点。主要原因…得去哪个地方啦!你们不会后悔的。”


“404,现在传送人物,第一时间线的 岑不明,陆驿站,喻芙。”


「收到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开始OC出场率很高,后期基本没有出场率,除了打架和404的故障,其它基本不会出场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25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